郑州51中新学期砥砺创新 阔步新征程

2019年08月28日 17: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5473_副本

郑州51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IMG_5478_副本

副校长和正刚宣布任课教师安排

IMG_5493_副本

校长白传忠讲话

IMG_5503_副本

教务处主任侯国杰汇报教务处学期计划

IMG_5512_副本

政教处主任余书伟汇报新学期政教处工作安排

IMG_5528_副本

七年级年级长钱艳杰做汇报

IMG_5483_副本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汇报

  秋风飒爽、天高云淡,2019年8月24日下午,郑州51中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电教楼三楼召开,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忱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和正刚宣读班级任课教师安排,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对各任课老师们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强调教师们要注重德育、抓好课堂、优化教法、提高效率,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去。

  接下来,各处室主任、年级长就新学期处室、年级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教务处主任侯国杰强调本学期要完制度,重机制、促生动,强翻转、校本化,开校本。政教处主任余书伟计划本学期坚持全面发展,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抓出实效,干出特色,探索创新。九年级年级长蒋艳红扎实抓优促尖,保优秀率、全面提升,完成合格率、抓家校配合,紧密联系,齐抓共管。各处室、年级新学期计划切合学校实际情况,扎实周密,为新学期学校各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计划安排。

  会议最后,校长白传忠总结发言,他首先就暑假期间教师值班情况提出总结,称赞教师们责任心和执行力强,假期期间能够做到准时到岗值班,未出现空岗和迟到的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新学期继续围绕学校“责任意识建设年”,提高责任意识,强调责任落实。以“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首先是德育工作者”的认知,努力形成“三全一自”育人模式,期盼全体五十一中人以创建新优质初中为契机,不忘初心,满载无穷的希望和梦想,在教育的康庄大道上砥砺前行!

图/文: 郑州51中 51中 耿亚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