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做幸福六小人 开启新航程

2019年08月28日 14: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27175044_副本

上好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190827175053_副本

优秀假期学生

微信图片_20190827175057_副本

优秀假期学生

微信图片_20190827175102_副本

争当“优秀队员”

微信图片_20190827175108_副本

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愉快充实的暑期生活已经结束,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8月27日荥阳六小开展了精彩的假期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早上,荥阳市第六小学的孩子们神采奕奕,带着雀跃的目光,迈着轻快而急促的脚步,走进校园、走进班级,寂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孩子们又看到了无比温馨、亲切的老师!看,他们有序地拿出暑假作业等待老师的检查;听,同学们背诵诗词的声音响亮而优美……各班老师按照教导处统一安排,针对孩子们在假期中的表现,分别评出班级内“书香家庭、读书小明星、诗词小达人、计算小能手”等各项荣誉。

       暑假特色作业的布置依据孩子们的个性发展,不仅为广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寒假学习成果的平台,促进孩子全面发展,还为校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推动了荥阳六小的“书香校园”发展。“假期成长记录簿”是荥阳市第六小学日常教学的拓展延伸。为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荥阳六小精心设计编排了成长记录簿,以督促孩子在假期中坚持阅读读本和诵读古诗词,开学伊始,荥阳六小举行了“读书达人”“书法之星”“背诵之星”等一系列评比活动。此外,在假期中孩子们还通过参与各种文明实践活动,鼓励争当“优秀队员”。

       展评活动给学生的假期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激发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热情,更好地了解和评价学生的假期作业。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荥阳六小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已经为新学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荥阳市第六小学将继续以人为本,坚持“六年受益一生”的办学理念,明确工作思路,紧抓教育教学,让荥阳六小开启新航程、实现新跨越。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吴佩莉 孟凡茹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