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五中举行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9年08月27日 11: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O5A6981

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贾德振主持仪式

5O5A7004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致开幕词

5O5A7014

河南预备役师队长吴建军讲话

5O5A7016

学生代表王琼京发言

5O5A7021

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宣读军训纪律

5O5A6989

艳阳高照学生坚持听讲

5O5A7007

会场纪律会风严整

8月26日上午,朝阳初升,秋风送爽,郑州五中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篮球场隆重举行。大会由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贾德振主持,郑州五中学区长、校长张天佑,河南省预备役师队长吴建军,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袁世卓、郭淑娟,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初一年级长郭勇及训练教官和班主任等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校长张天佑在所致开幕词中强调,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学生磨炼意志、增强体魄、建设团队、凝聚力量、学习规范、强化纪律的良机。他代表学校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军训目的、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的要求,并勉励同学,“每个人的潜能是无限的,谁坚强谁懦弱出水再看两腿泥,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愿意努力,你就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你就可以达到你所向往的高度。”他希望并喜欢看到:铁打的纪律标准衡量一个班级团队力量,在各项军事科目训练中表现坚强,在争当先锋争创先进中绝不退让,在培育钢铁意志集体精神中积极向上。

河南预备役师队长吴建军等军训教官代表、学生代表初一5班学生王琼京发言中,均提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于律己、听从指挥的严格要求。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宣读了军训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通过动员,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军训中得到锻炼、经受考验、提高素质,为初中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也相信三年后的学子们会为郑州五中增光添彩,做国家需要的社会栋梁,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