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慧民外语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9年08月27日 09: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体同学整齐列队

全体同学整齐列队

学校领导干部出席典礼

学校领导干部出席典礼

学生代表梁甲一发言

学生代表梁甲一发言

周铭校长讲话

校长周铭讲话

新秋入序,暑气渐消。伴着初秋凉爽的风,2019年8月25日上午9点,郑州慧民外语学校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共聚操场。校长周铭、副校长侯建刚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生发展处主任杨洋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课程教学处鲁会永主任对高一新生表示欢迎,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学期的美好寄托。学生发展处杨洋主任勉励同学们要按照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接着,办公室主任程伟宣读了表彰决定以及各类获奖集体名单。随后学生代表高二8班梁甲一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的发言鼓励着每一位同学,珍视青春岁月,满怀希望,面对艰难险阻也要奋力拼搏。

颁奖典礼之后,郑州慧民外语学校校长周铭校长进行讲话,周铭在讲话中提到:时代之新,唯有立德以应;社会之新,唯有立志以应;知识之新,唯有立学以应。他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端正学风,养成习惯。周铭校长的讲话引起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郑州慧民外语学校全体师生一定会不忘初心,依托坚强的集团本部,砥砺前行,善于立德、敢于立志、勤于立学,让教育遇见美好,让美好启迪心灵,培养美好学生,开启美好人生。

图/文: 郑州回中 徐两省 王秀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