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中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

2019年08月26日 18: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其长

教务处王其长主任主持会议

李松岭发言

教科室主任李松岭代表学校发言

副校长许东海讲话

副校长许东海做总结

认真做笔记

老师们认真做笔记

      8月24日下午,郑州三中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梳理部署。会议由教务处主任王其长主持。

      会上,郑州三中教科室主任李松岭代表学校从教研组的建设、教学研究、常规教学、青年教师培养、校本课程研发等方面对新学期教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到,教研组是教学研究的基石,是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开发和传承课程资源和教学经验载体的基地。各教研组的教学工作都要有思路,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教研组长要切实担负组长职责,认真思考,认真谋划,要把学校的教研工作要求传达到位,落实到位。

       随后,郑州三中副校长许东海表示:“各位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要继续坚持“让每位教师成长发展,让每位学生进步成功,办家长满意的好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名学生”的教育原则。着力加强学科建设、作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建设、评价建设和校本教研。希望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要以“合作、包容、创新、行动”的精神开创学校教学工作的新局面,实现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

图/文: 郑州3中 杨跃伟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