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2019级七年级新生家长会拉开入学帷幕

2019年08月26日 17: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方浩州副校长言辞恳切

该校副校长方浩州发言

方校长耐心答疑

方浩州副校长耐心为家长答疑

家长们凝神静听

参会家长凝神静听

带着信任与憧憬,家长们有序入场

会议安排细致,家长们有序入场

  天高气爽,秋色宜人,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又迎来一批活泼可爱的新生。为了帮助七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让每一位新生家长尽快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理念,8月23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了2019级七年级新生家长会。

  上午8:20,新生家长们带着对扶轮的信任、对未来的期待、对美好的憧憬,井然有序地进入会场。

  家长会上,该校副校长方浩州分别从“走进扶轮 认识扶轮”、“家校联手 共同育人”、“入学注意事项”等角度向家长们做详细介绍,重点强调新生入学特别要关注的安全问题、学生的仪容仪表问题、行规礼仪问题和学校“五育并举 全员育人”的教育教学理念,并且对家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真诚地希望所有家长能够与学校紧密合作,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关心孩子,使孩子能迅速适应初中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此次家长会在新生入学前及时搭建学校与家庭的桥梁,建立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初步展示了学校的良好风貌。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他们不仅了解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发展特色、创新的教育教学管理方式,更重要的是了解了基于七年级学生成长特点的正确的教育方法,受益匪浅。

图/文: 扶轮外语 周明嬛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