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我们都是追梦人”教师励志分享会

2019年08月23日 09: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956_副本

                                             校长刘治分享如何坚守“职业梦想”

IMG_8935_副本

                                                                   青年教师逐梦前行

IMG_8958_副本

业务校长马瑞真进行工作安排IMG_8921_副本_副本

教师认真聆听

        2019年8月22日,荥阳市第六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励志分享会,激励全体教师从假期当中收心,在新学期砥砺前行!

        荥阳六小校长刘治分享了如何坚守“职业梦想”,怎样坚守教师的本分,教育的重任和家长的重托。他认为老师要努力让心灵变得丰富和深刻,就是多阅读,善于发现问题。教学和科研应该是互相促进和提升的关系。其次是教师要捕捉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还要提高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用积极的“正能量”激励和影响周围的每一个同事。努力完成荥阳六小共同的目标:做好教师、做好教育。

        业务校长马瑞真公布了教师工作安排,鼓励大家要致力于长远目标,要攻坚克难、挑战自己,工作中要稳、好、高效。随后,新加入荥阳六小团队的教师和大家进行了激情互动。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荥阳市第六小学必将用自己的真诚赢得每一次感动。把快乐传递给每一名孩子,共同成长,为实现荥阳六小美好梦想努力。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刘群英 任建鲲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