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八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8月21日 17: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21173411

荥阳八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190821173111

各处室安排部署本学校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1172543

何校长进行总结性发言

8月21日,荥阳市第八小学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各处室就上学期工作做了认真的分析与总结,并在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学生德育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作出新学期部署及详细具体的安排。

校长何瑞强何瑞强校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全体教师要尽快调整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中来;要提高团队意识,强化执行能力;工作要更主动更积极更细致;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促进自身成长。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积极向上的热情和认真踏实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共同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多项举措并行,确保了开学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充分,为新学期学校教学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好头、起好步。教师们在年级执行校长的带领下进行教研备课,教师们钻研教材,集体备课,展示成果,为新学期上好第一节课做好充分的准备;学校组织专人对校园进行安全方面的详细排查,对教学设施、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水电线路、各功能室、器材、食品卫生等进行了检查,及时解决问题、消除隐患,为新学期开学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凝心聚力、鼓舞人心,指明了全校师生努力的方向,使全体教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到了心中有数,信心百倍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文: 荥阳八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