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七小: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8月20日 09: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20083042

朱进廷对本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820083129

各处室主管副校长安排具体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0083142

老师们认真感受要求

  酷暑渐渐退去,处暑迈着健步而来。转瞬间,一个假期又过去了,荥阳市第七小学全体教师带着对彼此的一份想念和对教育的责任,又回到了新学期的工作岗位,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8月19日上午8:00,“扬帆追梦正当时”荥阳七小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正式召开。全体教师专注地体会着相关文件精神,一起感受要求、凝聚力量。

  朱进廷校长既对老师以往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又对本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新的期望与要求:一要抓文明创建;二要抓师德师风;三要抓安全管理;四要抓学业成绩。各处室主管副校长传达了各级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期学校各方面工作思路,同时安排了近两周的相关工作。朱进廷强调,教育教学是学校教育永恒的主题,他希望老师们能将教育教学作为不懈的追求,端正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新起点上谱写“风华正茂·精彩人生”新篇章。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此次会议的召开,教师们明晰了开学各项工作安排,积极调整状态完成各自的开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荥阳七小定能谱写七彩教育新篇章!

图/文: 荥阳市第七小学 邢培菊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