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未来已来 携手共进

2019年08月20日 08: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张敏校长新学期讲话

张敏校长讲话

张艳华公布教师 分工

张艳华公布教师分工

备课总动员

备课总动员

刘艳芳部署任务

刘艳芳部署任务

雒荆州强调考勤

雒荆州强调考勤

积极投入备课中

积极投入备课中

安静地备课中

安静地备课中

备课中

备课中

       一个愉快的暑假悄然过去,8月18日早上,荥阳一小的全体教师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在校务处组织下,老师们齐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在会上,校长张敏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上期取得的喜人成绩,就新学期学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强调了管理要从精从细,特色再强化,质量再提升的总体要求,要求营造人人参与教学科研的氛围,加大骨干教师培训力度,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以质量意识为重点,严格师德师风建设,谋求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教导处负责人张艳华对新学期备课活动做了全体总动员,各处室主抓领导分别就教学、分工、安全、后勤等做了周到精细的部署,老师们边听边记,在领会中明白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会后,教导处又组织学科组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备课安排指导,张艳华做了详尽的培训分工,确立了备课小组,明确了各时间点备课任务要求等相关内容。接着,各年级在学科组长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投入到了备课中,一天半的时间,老师们分工合作,研究课标、教材、学情,收集素材和教材相对应的习题训练卷以及撰写作业设计,每个教研组呈现的教研气氛安静而又热烈,对教学的执着和认真令人感动。

        新征程,新起点,未来已来,全体一小人信心满怀,扬帆起航,携手共进,再创新辉煌!



图/文: 荥阳市第一小学 乔继华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