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召开新学期领导组会议

2019年08月19日 14: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王改菊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王改菊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8月16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召开新学期全体领导组会议。

     校长王改菊领学文章《增强“看齐意识”确保先进性》,要求全体领导树立学习意识,提升领导力、岗位胜任力、决策力,始终将“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作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能“打折扣、做选择、瞎折腾”,要上下同心、同心同德,一级做给一级看,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学校办公室、政教处、教导处、总务处、后勤处等人员分别就自己分管工作本学期工作计划、具体措施、开诚布公地向各位领导进行汇报,各处也相互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以便互相取长补短、总结提升。针对本学期各处工作计划,王改菊对每位领导精细、务实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并要求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强化对自身的认识,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在工作中讲究策略,增强创新和合作意识。

     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启了新篇章。全体领导纷纷表示将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与学习中去,在各项工作中善于积累,留下过程痕迹;善于学习,创新工作思维;善于用心,抓好落实评价。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