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 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南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2年08月26日 18: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1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32执行校长王长喜致词

执行校长王长喜致词

33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34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35副校长张明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张明宣读表彰文件

36执行校长王长喜为市级、区级三好学生颁奖

37党支部书记贺志明为美术比赛获奖学生颁奖

38副校级干部马莹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

为优秀学子颁奖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2022年8月25日上午,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南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南校区执行校长王长喜致新学期贺词。他表达了对新学期到来的殷切期盼,肯定了上学期全体师生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为全体学生分享了优秀毕业生谢鹏程、奥运冠军谷爱凌等青春奋斗的故事,从“树责任感”“做理想人”“养好习惯”等不同角度分别对初中不同年级学生提出不同的要求。

随后,学生代表九八班梅皓然同学发言,作为学长的他不仅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热烈的欢迎,还从“坚持良好的习惯”“养成良好的听课习惯”“课后功夫要下足”等几个方面分享给同学们自己的学习小妙招。教师代表李明蔚分别对三个年级的学生提出要求和期待相信同学们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做到统筹兼顾,努力拼搏,不负梦想。

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南校区校副校长张明宣读表彰文件,由校级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学生颁奖。

开学典礼在师生意气风发时开始,在掌声中度过,在美好的憧憬和雄心壮志中结束!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师生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南校区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吹响奋斗不止的号角!

图/文: 郑州57中 李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