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检查

2022年08月24日 15: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检查

2_副本

检查组现场查看餐具消毒情况

3_副本

检查组认真查看档案资料

4_副本

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副站长杨俊芬做检查总结

为全面贯彻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郑州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工作,2022年8月23日下午,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副站长杨俊芬等一行三人走进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检查工作。校长寇爽、副校长车蔚红、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刘蕾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校后直接进入美好美食坊,分别对就餐区、配餐区、后厨、洗消间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杨俊芬对餐厅硬件及各项设施的设计摆放做出肯定,并对美好美食坊的后厨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随后检查组对学校食品安全创建档案资料进行检查,对食材供应商资质、食材留样记录、餐厅餐用具、厨用具消毒记录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郑师附小美好美食坊的食品安全管理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安全供餐管理常态化工作做得规范到位。

食品安全大于天,学生午餐供餐工作一直是学校高度重视的内容。本次督导检查,为郑师附小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法规及管理保障,增强了美好美食坊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卫生意识和责任感。郑师附小将继续严把食品安全关,扎实规范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为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增砖添瓦。

图/文: 郑师附小 车蔚红 刘蕾 尉汉飞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