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绳舞社团再创辉煌

2019年07月15日 10: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杜婷婷手举国牌引导国家队进场

杜婷婷手举国牌引导国家队进场

混合组交互花样压外国选手

混合组交互花样压外国选手

男子四人交互花样空翻

男子四人交互花样空翻

2019年跳绳世界杯赛(挪威)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13日在奥斯陆举行。本次跳绳世界杯比赛共吸引来自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97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18支队伍代表中国跳绳国家队出征。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有幸代表中国参加比赛。

76中学子在本次挪威跳绳世界杯比赛当中,努力拼搏,怀着为国争光的信念,不断突破自己,共计取得团体项目11个冠军,4个亚军,4个季军;个人项目8个冠军4个亚军6个季军。共计15人入选国家队。开幕式上,由世界跳绳大师杜婷婷手举引导牌引领中国队入场,杜婷婷同学在随后的比赛当中再次刷新WJR的赛会纪录。时俊辉、李昊恩、樊奥博、高宇每人都完美发挥,荣获30秒单摇接力冠军。宋俊杰同学在比赛中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夺季军。李子轩、徐欣蕾、杨子豪、路晨炫组成的混合队在没有替补运动员的情况下拿下多枚混合团体的奖牌。

近年来,在金水区“一校一品”课程理念的指导下,郑州七十六中大力推进课程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社团活动,一大批别具特色的社团应运而生,其中绳舞社团脱颖而出。体育老师董彦君担任绳舞社团主要教练,在此次跳绳世界杯赛(挪威)中,董老师担任裁判工作。在长期的跳绳训练中,董老师总结出了一整套科学的训练方法,研究出了多种跳绳动作,大大提高了跳绳的艺术性,提高了学生的跳绳成绩。


金水区 杨慧 朱路选 董彦君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