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飘香 播种希望—惠济区锦艺实验小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

2019年06月24日 16: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陈红娜副校长总结学期工作,寄语暑假生活_调整大小

陈红娜副校长总结学期工作,寄语暑假生活

陈新颖老师对学生进行暑假安全教育_调整大小

陈新颖老师对学生进行暑假安全教育

优秀学生获奖_调整大小

优秀学生获奖

曹金凤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奖_调整大小

曹金凤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奖

6月24日,是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最后一天,郑州市惠济区锦艺实验小学特举行散学仪式,为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散学典礼在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陈红娜副校长就本学期的学校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耕耘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励,来期再续辉煌,同时对全体学生暑假期间提出了学习、安全、生活、健康等四个方面的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充实、文明的假期,要求全体学生制定假期计划,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外出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礼仪,注意交通安全,防止溺水,注意用电安全。

曹金凤校长带领校领导班子宣布获得本学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优秀学生名单,并为获奖的班级和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一张张光荣的奖状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之间的良性竞争。

随后,陈新颖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从防溺水、防火、防骗、防抢、防盗、防食物中毒、防踩踏事故、防人身伤害、防疾病,以及注意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易懂的安全教育,为学生建立暑期安全防火墙。

此次散学典礼的成功举行,为锦艺实验小学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播下了新的希望,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