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百花路幼儿园:家园齐心协力 共筑美好明天

2019年06月22日 10: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小二班家长会_conew1

小二班家长会

2 家长们认真倾听_conew1

家长们认真倾听

3 大班家长会特别邀请小学教师为家长分享《科学做好入学准备》_conew1

大班家长会特别邀请小学教师为家长分享《科学做好入学准备》

4 大一班家长会现场_conew1

大一班家长会现场

5 小六班家长会_conew1

小班《把好习惯带回家》主题家长会

6 中三班家长会上家长积极进行互动_conew1

家长积极参与互动

期末悄然而至,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帮助家长对幼儿园工作深入的了解,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幼儿健康成长。2019年6月21日,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召开了2018—2019学年下学期期末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小、中、大三个年级组针对各自年龄段,再结合各班的实际情况,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一个学期以来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幼儿各方面的发展做了积极地评价和鼓励,各班教师还制作了精美的PPT,与家长共同回忆了本学期幼儿园和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也对幼儿的假期安全监督管理及教育作了强调。最后要求家长合理规划幼儿的假期作息时间,强化良好习惯的养成。会后,教师们对家长会情况进行了反思和总结,为今后做好家园联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家园携手,共同努力。家长会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也对幼儿园和孩子的发展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朱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