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先行 郑州二中开展2019年修缮项目安全工作会

2019年06月23日 09: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马主任主持

安全先行,郑州二中开展2019年修缮项目安全工作会。

签订安全责任书

签订安全责任书

项目经理代表发言

项目经理代表发言

狄校总结发言

狄雷刚副校长总结发言

6月20日下午,郑州二中举行了2019年修缮项目安全工作会。副校长狄雷刚、彭安荣,总务处主任马海军,相关负责老师与各中标公司的项目经理到会参加。

会上,马海军主任对各项目施工安全工作目标作了详细的说明。各中标公司的项目经理与彭安荣副校长、马海军主任签订了施工安全承诺书。项目经理们签完承诺书后纷纷上台表态,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此次修缮项目工作。狄雷刚副校长与彭安荣副校长分别对此次修缮项目进行了相关提醒及要求,强调安全第一,工程质量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会后,马海军分别对各项目施工时间、地点进行了协调安排,并组织各公司代表进行合作讨论,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任何的安全隐患。

郑州二中一直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本次会议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文: 郑州2中 郭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