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讲规则、守诚信、创共赢 郑州14中道德讲堂开讲啦

2019年06月21日 14: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道德文明传播使者——李永康

道德文明传播使者——李永康

2共唱道德歌曲

共唱道德歌曲

3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诚信教育是未成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培养学生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的氛围,6月19日下午,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于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演播厅开讲啦。本次活动由高二年级李永康老师主持,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以 “讲规则、守诚信、创共赢”为主题,包含“自反应、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感悟、送吉祥”等八个环节。主持人李永康老师引经据典,用生动形象的例子,阐释着以诚相待、以心相交,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与尊重的道理。此次活动还把遵纪守法、社会公德教育灵活融入其中,教育学生们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和道德观念,进而养成文明礼貌、言行一致、诚实守信的良好品格,旨在激发师生心中的美好品德,助推社会诚信建设,让人们进一步相信诚信的力量。

  活动接近尾声之时,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坚持以诚信原则要求自己,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

  此次道德讲堂达到了预期效果,将郑州市第十四中学诚信教育现实意义落到实处。

图/文: 郑州14中 宋宇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