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法制宣传教育走进解放路幼儿园

2019年06月19日 10: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园长张艳红介绍张振强警官

副园长张艳红介绍张振强警官

张振强警官宣传法制安全常识

张振强警官宣传法制安全知识

家长及教师认真聆听

家长及教师认真聆听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师以及家长的法律意识、公民意识、民主法制意识,加强对《宪法》的了解程度,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邀请东风路派出所黄清枝法制副校长和宣传员张振强警官,为家长和教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报告会。

  张振强警官将大量生动详细的周边现实案例与安全教育融合在一起,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空坠物,电梯、交通事故,防溺水,防火防电、雷击等十个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教师及家长认真聆听,掌握了很多生活中的安全常识。张振强警官的报告也切实提高了教师和家长们的法制观念和生活中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增强了解放路幼儿园教师的依法执教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家长、幼儿的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形成了一个浓厚的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