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召开社团工作总结会

2019年06月18日 10: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团委书记李娜对学期社团工作进行总结

团委书记李娜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总结

3程雷副校长寄语老师们做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人

程雷副校长寄语老师们做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人

老师们专心听记

老师们专心听记

6月17日下午,郑州47中在勤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社团暨第二课堂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李娜主持,副校长程雷及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娜首先肯定了社团辅导老师社团工作中的付出及成果,同时梳理了社团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紧接着,李娜从“七年级全员参与社团,八年级择优保留;保障社团活动时间;规范社团招新、退社、转社制度;实行社团工作量化考核;优秀社团考核办法;组织比赛和展示活动”几个方面展示了下学期社团工作的思路。

副校长程雷从“爱好与任务齐飞,参赛与展示一色,过程与结果并重,保障与要求同行”等几个方面做了总结性讲话,对下学期的社团工作从“控制规模、调整时间、强化备课、规范过程、完善制度”提出要求。“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成全了别人幸福了自己”程雷说,“一切为了你面前的孩子,一切为了我们的教育情怀,一个能把社团做好的教师一定是一个具有教育情怀的教师”。

此次社团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在开展各项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同时总结了经验和不足,明确了社团工作的发展方向,为社团日后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原动力。

图/文: 郑州47中 许红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