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爵女排年轻小将努力拼搏勇创佳绩

2019年06月17日 10: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扣球得分

扣球得分

与对手网口争球

与对手网口争球

比赛中防守起球

比赛中防守起球

  近日,在河南漯河举行的2019“体彩杯”河南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赛中,代表郑州市出战的郑州市金水区硕爵学校的女排队员,以全新的阵容迎接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增加了文化课考试、身体素质测试、技术测试以及四人后排攻比赛。经过多场比赛的磨炼,硕爵女排的小将们以十战九胜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此次赛事中,年轻小将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诠释了“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郑州女排精神,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首轮开始的四人后排攻比赛,硕爵女排先后对战周口、新乡以及老对手洛阳。小组赛中分别以2:0战胜周口新乡。对阵洛阳,年轻的硕爵女排在心态上发生了改变,没能在比赛中及时调整过来,以0:2落败。接踵而至的六人制比赛,分为两个循环,在第一循环中,硕爵女排在对战洛阳队时背上了上一场失利的阴影,遗憾的输掉了本场比赛。但在之后的第二循环中,赛前每个队员都积极总结,一起探讨对手洛阳队每个攻手的进攻特点。轻装上阵,放下了心理包袱,最后以3:1的大比分,取得了胜利。

  经过九天的比赛,硕爵女排初一初二的小将们在比赛场上虽有不足,但也不乏亮点。每一次默契的配合进攻,每一个奋不顾身拼起的防守… …都证明了她们日积月累在排球场上挥洒的汗水与泪水。在经历中收获成长,在成长中收获经历。

图/文: 郑州9中 图/文:仲曼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