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科学入学 幼小同步

2019年06月13日 16: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全园召开学前教育宣传月专题会

2

分享优秀案例

3

召开家长动员会

4

家访

依据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于6月5日至12日开展了主题为“科学做好入学准备”的系列宣传活动。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成立了以园长胡黎宏为组长,各班主任为组员的领导小组。6月5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科学做好入学准备”的专题会议,认真制定了本次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各项分工明确,责任到人。6月6日幼儿园召开了主题为“科学做好入学准备”家长动员会。向家长介绍了规范办园,科学保教和幼儿园科学办园理念。指导家长为幼儿做好生活常规,学习品质,社会交往等方面的入学准备,宣传提前学习小学内容的危害。为确保宣传月活动有内涵、有影响,扎扎实实地开展,6月12日,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工教职员工进行了“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优秀案例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除了各种形式宣传之外,各班老师又通过家访,与家长面对面的交流,让家长说出自己的困惑和疑虑,通过交流帮助他们排除误区,宣传正确的育儿观念,科学做好入学准备。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多视角,多形式的广泛宣传,呈现了“科学做好入学准备”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让广大家长认识到了“小学化”的危害,为孩子科学做好入学准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广大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守护童年有你有我,为了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让我们共同努力!


图/文: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 张晓丽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