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行第二届最美教师评选大会

2019年06月06日 08: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270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第二届最美教师评选大会




IMG_0305

候选人演讲




IMG_0371

教师通过手机终端投票




IMG_0400

后勤副校长段小志宣布评选结果




IMG_0406

校长周瑞增讲话




IMG_0417

最美教师合影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大力弘扬老师们爱生、乐业、奉献、精进的晨阳精神,2019年6月5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在大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二届最美教师评选大会,大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涛主持。

本次评选面向全校教师,通过各年级、处室提名推选方式确定了17名候选人。参加评选的老师用以自己教育教学中的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为题材内容,讲述了他们依法治教、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他们教书育人、躬亲垂范、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本次评选由全体教师担当评委,借助学校智慧校园平台对17候选人进行现场打分,最终选出李拴巧、潘魏巧、霍军香、翟建先、梅玲丽、赵慧敏、赵艳娜、李瑞利、罗欢、梁亚飞等十名最美教师。

评选结束,校长周瑞增作了总结讲话,周瑞增首先对当选老师表示恭贺,接着他从两方面谈了对这次最美教师评选的感受,一是老师们的演讲结合了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为题材,充分说明晨阳路学校建校三年以来在教育教学各个方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与全体晨阳人的拼搏精神、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二是阐述了晨阳路学校最美教师的内涵是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希望老师们继续弘扬晨阳精神,齐心协力实现学校三年出特色、五年创品牌、十年打造河南省基础教育标杆学校的发展目标,实现学生快乐成长、教师幸福工作、学校和谐发展的晨阳梦。

最美教师的评选在晨阳路学校掀起弘扬正气、歌颂奉献的热潮,进一步弘扬了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风尚。活动也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汇聚校园正能量,让爱常驻心间,让美成为我们的一种追求。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