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问卷调查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6: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404_看图王

家长进行投票

IMG_8430

家长进行投票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2022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依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及《郑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的通知》(修订),全面落实关于《中牟县教育系统开展“提升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师德考核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师德考核实施方案,加强全园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规范教师保教行为,2022年6月22日,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认真开展师德师风考核工作活动。

  师德师风是衡量教育工作的重要尺度,也是教师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此次考核,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向全体幼儿家长发放了《师德考核家长评价表》,由家长评价,全方位评价教师在爱岗敬业、关爱幼儿、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方面的师德师风表现。每位家长从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业务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认真、客观的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幼儿园邀请家委会成员作为师德考核工作的家长监督员。全程参与了发放家长评价表、组织家长投票、汇总家长评价表等环节。家长监督员切实在师德师风考核活动中履行了职责,发挥了监督作用。经统计,幼儿园教师的师德师风得到了家长朋友的高度赞誉。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对加强我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王瑞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