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青春、赢未来——郑州经开区龙飞中学举行乒乓球班级联赛

2022年06月23日 15: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623114744

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

微信图片_20220623114751

比赛激烈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623115402

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实现“心文明,体强健”的育人目标,增强班级凝聚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郑州经开区龙飞中学于2022年6月21日—6月22日,开展为期两天的乒乓球班级联赛。

本次比赛分两组同时进行,男生、女生各有12名选手参加,体育组教师担任裁判员。参赛队员各显其能,经过5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冠军的是男子组的梁圣博和女子组的王肖寒。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奋勇拼搏,有的反手抽球,快、准、狠、猛;有的手握直拍,敏捷灵巧,赢得观战师生的连连喝彩。特别是男子组的冠亚军决赛现场,引来全校学生围观助阵,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呐喊声融为一体,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手们挥洒汗水,追逐梦想,尽情释放压力,同时也收获了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展现了龙飞学子自信、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龙飞中学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持“尊重、发现、成就”的办学理念,坚持“五育并举”。此次乒乓球比赛既是校本课成果展示,又彰显强身健体、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校长郭青锋表示,学校将着眼长远,“五育并举”,让教育回归本真,努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文: 经开区龙飞中学 马二浩、王慢慢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