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毕业季,露营在操场——惠济区香山小学开展离校课程之露营

2022年06月23日 09: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们开心地享受美食_调整大小

学生们开心地享受美食

今天的蛋糕很特别_调整大小

今天的蛋糕很特别

毕业季的生日_调整大小

毕业季的生日

专心地看电影_调整大小

专心地看电影

看学生们开心的样子_调整大小

看学生们开心的样子

大家合作搭帐篷_调整大小

大家合作搭帐篷

属于我们的小窝_调整大小

属于我们的小窝

星光点点的帐篷_调整大小

星光点点的帐篷

6月21日晚,惠济区香山小学六年级毕业班的学生们和教师一起在学校操场动手搭起帐篷、露营,经历了一场特殊的毕业活动。

毕业活动包括享受丰盛美食、观看露天电影和集体通宵露营三个环节。首先,学校食堂征求学生意见,做了学生喜欢的红烧肉、番茄鸡蛋、水果等美食,学生们在享受丰盛美食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六二班家长为孩子送来了生日蛋糕,学生们共同庆祝,让生日变得异常幸福。随后,学生们观看露天电影。据了解,为了给学生们留下难忘的毕业回忆,学校悄悄地给毕业生们准备了惊喜——观看电影《烈火英雄》,孩子们看电影时特别认真、专注。最后,进入集体通宵露营环节。下午五点开始,200多名毕业生搭建帐篷,大家在互帮互助中搭好了帐篷,学生们精心地布置小窝,用装饰品把小窝布置得非常温馨。

夜幕低垂,星光点点,这一夜有美食、电影、露营,也有分别的不舍,更寄托了母校的祝福和希望,祝福学生们健康成长,希望学生们独立有担当,成为栋梁,报效祖国。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