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情系学生暖人心 家长感恩赠锦旗

2022年06月22日 13: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李双琴和李小丽老师接受锦旗

副校长李双琴和李小丽老师接受锦旗

办公室主任邢姝婵和李小丽老师接受锦旗

办公室主任邢姝婵和李小丽老师接受锦旗

和学生家长合影

和学生家长合影

       6月21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中牟县官渡路小学五一班齐浩天的妈妈带领孩子将一面绣着“方法独特效果好,耐心施教品德高”的锦旗送到了副校长李双琴、学校办公室主任邢姝婵和李小丽老师的手中,感谢老师对孩子的辛勤教导和鼓励。

       李小丽老师以情暖心,以情育人,在育人过程中宽严相济,爱之有度,教学经验丰富,注重因材施教,让孩子们又爱又敬。同时,她还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齐浩天的妈妈是一位特别关注孩子成长的家长,通过与老师的共同携手,家校共育,不仅使孩子的成绩得到了质的飞跃,还使孩子由一名爱打架的小调皮变成了一名懂礼貌、热爱劳动、热爱班集体的好少年。

       一朝沐桃李,一生念师恩。一面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更是鞭策,是责任。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李小丽老师将一如既往地把学生发展放在首位,争取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做最好的自己,绽放最美的精彩。官渡路小学的每位教师都会将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最严谨的治学态度投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回报家长及社会的信任。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李小丽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