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召开2022年博客大赛动员会

2022年06月01日 09: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7498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办公室主任王瑞琳主持会议

IMG_7502

园长蔡倩倩强调了发博客的重要性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六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的通知》及《中牟县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5月31日,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召开了博客大赛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瑞琳组织召开,会议中办公室主任王瑞琳向大家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六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的通知》精神,并根据此次教育博客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博客大赛对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此次博客大赛的比赛规则和各项注意事项,重新落实各位参赛教师的参赛情况。最后,园长蔡倩倩强调了发博客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能够利用空闲时间在博客平台上多分享一些教学研究、生活感悟、学习品读等方面的文章。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老师们都能够意识写博的好处,更有力地推进了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博客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切实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王瑞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