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16: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31153635

朱进廷为辅导员老师颁发聘书

IMG_5202

戏曲节目《铡刀下的红梅》

IMG_5184

课本剧《晏子使楚》

_MG_5237

诗朗诵《毕业时刻》

IMG_5360

合影留念

  5月30日上午,荥阳市第七小学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入队仪式环节,全体少先队员激情澎湃,齐唱队歌,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活动中,五、六年级老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车艳丽老师的带领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结束之后,校长朱进廷向新老队员送上节日祝福,深情寄望七小学子们在接下来的文艺演出中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七小学生的幸福和愉悦、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七小学生的理想和追求、用质朴的语言道出七小学生的勤奋和进取;鼓励孩子们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文艺汇演在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诗朗诵、街舞串烧、少儿爵士、舞蹈、课本剧、戏曲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音乐社团的戏曲情景剧《铡刀下的红梅》、五年级学生表演的课本剧《晏子使楚》和六年级学生带来的《毕业时刻》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孩子们用动人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把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表达得淋漓尽致。台下,笑声、欢呼声、喝彩声、掌声一阵高过一阵。孩子们的双手一刻不停地挥舞着,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一次激动人心的入队仪式,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份份纯真的表达,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整个“庆六一”活动欢声雷动、活力四射,欢乐的孩子、忙碌的老师、热闹的校园,交织成一幅生动、欢乐的“六一”图。

图/文: 荥阳市第七小学 邢培菊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