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六一 健康成长——豫龙一小举行阳光大课间体操大赛

2019年05月31日 16: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处主任朱丽伟宣布比赛开始

政教处主任朱丽伟宣布比赛开始

各位评委主席台就座

各位评委主席台就座

副校长张继叶宣布评分规则

副校长张继叶宣布评分规则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老师在赛前密授机宜

老师在赛前密授机宜

雏鹰展翅翔于蓝天

雏鹰展翅翔于蓝天

俯瞰整齐的队伍

俯瞰整齐的队列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贯彻执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9日至31日,豫龙镇第一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举办了“喜迎六一 健康成长”阳光大课间体操大赛,用实际行动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运动理念。

  “锻炼身体,保卫祖国!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各班的孩子们昂首阔步踏进赛场,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状态,站队迅速,动作规范,步伐一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顺利地完成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大梦想家》韵律体操的所有动作。评委们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观看,从精神面貌、领操员、动作节奏等方面对各班进行评分。三天的比赛秩序井然,活力四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该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