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年05月31日 15: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三学生代表诗朗诵

高三学生代表诗朗诵

董慧蕴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董慧蕴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2019届毕业生传校旗

2019届毕业生传校旗

2019届毕业生集体宣誓为母校争光

2019届毕业生集体宣誓为母校争光

恩师寄语

恩师寄语

和敬爱的校长深情拥抱

和敬爱的校长深情拥抱

5月30日下午,伴着鸟语蝉鸣,绿树成荫的夏日景色,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2019届毕业典礼在“铭记师恩 扬帆未来”的主旋律下拉开序幕。全体师生一起见证了这庄严的一刻。

毕业典礼由学校精心制作的带有毕业班相片的回忆视频展开,大家看着那些充满故事的相片,不禁想起在扶轮校园里度过的美好时光。典礼在配乐诗朗诵《再见,我的母校》中深情进行,不禁勾起同学们对扶轮情谊的万分不舍。九年级家长代表把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感激,对学校教学的鼓舞和激励注进发言稿中,不禁为备考学子挺起了坚实的脊背。毕业班老师们用慷慨激昂的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班学生的衷心祝福,不禁让我们感受到老师们朴实无华的文字里饱含的无限期望。“我用青春和汗水去开拓未来,用聪明和才智去奉献社会”全体毕业生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不禁让我们感受到他们对未来许下的鸿鹄之志,将整场典礼引向高潮。

董慧蕴校长代表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对顺利完成学业的2019届的初高中学生表示诚挚的祝贺,“感恩、责任、担当”是董校长作为师长为全体学生送出的“六字真言”,用最质朴的文字,表达最浓厚的感情。

“铭记师恩 追梦前行”,毕业典礼在所有2019届毕业生携手跨出的毕业门中拉下了帷幕,毕业生们拥抱梦想,跨向未来,带着老师们的祝福,离开培养自己三年的母校,展开新的征程,迈向属于他们的人生之路。

图/文: 扶轮外语 张广洲 王国岐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