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六小迎接郑州市督县检查

2019年05月29日 17: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346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六小引导员对荥阳六小整体情况的介绍

IMG_6385

查看校舍建设情况

IMG_6618

巡视了教室、功能室建设情况

        5月28日下午,荥阳市第六小学迎接郑州市督县检查,检查组对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校园安全、改扩建工程项目进行了督导。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莉及相关领导负责本次接待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六小引导员对荥阳六小整体情况的介绍,然后巡视了教室、功能室,新建综合教学楼、新建综合楼和操场。荥阳六小校长姚洪瑞向检查组介绍了荥阳市委市政府重视、关注和大力支持荥阳六小改扩建和学校建校以来的工作。荥阳六小改扩建项目完成后,新增24个班,加上原来的 40个班,达到 64班规模,片区内学生入学难、大班额问题彻底化解,学生们也将享受到更加均衡优质的教育资源。

  检查组又分组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编制管理和配备、落实教师待遇保障、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建设等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荥阳六小将以此次督导检查将对荥阳教育的持续、协调、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在荥阳市委市政府和教体局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实施好品牌教育,为荥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李津凤 任建鲲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