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000米,我们在路上——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举办“长跑跑步技巧及锻炼方法”专题讲座

2019年05月29日 09: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荥阳市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体育教研员陈俊生为学生讲解

荥阳市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体育教研员陈俊生为学生讲解

2019年5月28日,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特邀荥阳市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体育教研员陈俊生在阶梯教室举办“长跑跑步技巧及锻炼方法”专题讲座,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的体质、促进阳光体育的实施打下夯实的基础。

 陈俊生老师从长跑的好处、长跑的坏处、长跑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让学生重新认识了“长跑”这个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运动,重点讲解了中长跑的技术分析和训练方法,并强调了在长跑过程中容易产生的错误及应对方法。学生们认真听讲,与陈老师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对“中长跑”有了全面的认识。学生们还表示,将在今后的体育课或者锻炼中运用这些技巧与方法,学会正确、科学的运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本次讲座让龙门学子深刻认识到长跑运动的好处及必要性,对科学锻炼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继续开展更多有益的活动为龙门学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荥阳龙门实验学校 马胜男 林炎萍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