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中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为高考学子加油

2019年05月27日 14: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高三年级长杨森副主任进行广播讲话

高三年级年级长杨森进行广播讲话

2高三、1班家长会现场

高三1班家长会现场

3高三、2班家长会现场

高三2班家长会现场

4高三、3班家长会现场

高三3班家长会现场

高三、8班家长会现场

高三8班家长会现场

高三、9班家长会现场

高三9班家长会现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当5月的日历翻过最后一页,2019年的高考也将如约而至。孩子们经过多年的寒窗苦读,即将奔赴高考考场,实现个人乃至整个家庭的梦想。“莘莘学子意,拳拳父母心”,在高考临近的最后十天里,家长该如何有效配合孩子,共同为孩子们的高考有效助力?为此,5月26日下午,郑州101中学召开了高三年级的家长会,以期对高三家长提供有效帮助。

  本次家长会是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的。家长会开始,首先由高三年级长杨森副主任通过广播讲话,针对近期家长们非常关心的问题,从考前要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备考氛围、高考期间家长应注意什么、高考结束后,家长应做些什么三个方面为家长做出了具体的指导。

  广播讲话之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家长会,主题皆是围绕“鼓励孩子 增强信心”、“亮剑一刻 全力以赴”、“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马”等展开。

  学生十年苦读,在此一搏;家长抚育多年,渴望硕果。高考是一场综合考试,既考知识能力也考心理,既考学生老师也考家长。此次家长会的召开,让家长们进一步懂得了如何在大考前调整好自身状态,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从而为孩子的备考增添正能量。

图/文: 郑州101中学 田月英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