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和聋哑学校联手开展“红领巾手拉手”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7: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升国旗

2

登封市聋哑学校学生代表李帆发言

3

崇高路小学的学生张笑涵发言

4

笛子合奏《北京的金山上》

5

崇高路小学捐赠交通安全小黄帽

6

结对的孩子相互做自我介绍,互赠礼物,互赠祝福语

7

学习手语歌《国家》

为了解残疾小伙伴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他们是如何克服困难的,感受残疾小伙伴的艰辛生活和他们战胜困难的顽强意志,5月24日上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三至五年级90名优秀少先队员走进登封市聋哑学校开展“红领巾手拉手”活动。

活动现场,登封市聋哑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娴熟的升旗动作,整齐划一的队礼,震撼了前来活动的学生代表。崇高路小学副校长韩占峰希望聋校的孩子们好好学习,快快乐乐每一天,交通安全记心间,并向该校学生每人赠送一顶安全小黄帽。

活动中,崇高路小学的孩子们为聋校的学生表演了笛子合奏《北京的金山上》,二胡独奏《牧羊曲》,吉他独奏《光年之外》等节目,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结对的孩子相互做了自我介绍,互赠礼物,互赠祝福语,学习手语操,互动游戏等活动。

“红领巾手拉手”活动的开展,使聋校的孩子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自信力,激发了学习自觉的主观能动性;崇高路小学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同龄的孩子,结识新朋友,增进友谊,体验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