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中专举行“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7: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参赛选手风采

2

参赛选手风采

3

参赛选手风采

4

评委老师和听众学生在活动中

5

领奖合影

5月24日,登封中专举行了“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活动在南校区阶梯教室举行。经层层把关,5月24日上午,享受资助的学生根据抽签顺序,一一走上前台,进行演讲比赛。

演讲活动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家庭和学业状况,讲述自己享受国家助学受益情况,表达自己对国家助学金的珍惜及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树立学习目标,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答家庭、学校和国家的愿望。演讲标题如《国家资助伴我行》、《漫漫求学路,行走不艰难》、《插上翅膀,放飞梦想》、《国家资助助我飞翔》都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体现着学生资助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校组织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表达方式、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对各位选手的演讲进行当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予以表彰。同时,学校将评选出的综合成绩优秀的前两名同学上报市教体局,作为校级代表参加区级比赛。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