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召开新任教师座谈会

2019年05月23日 09: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40

新任教师座谈会

640 (2)

胡玉红老师发言

640 (7)

小学部副校长朱小磊发言

640 (1)

中学部业务副校长樊书琴发言

640 (8)

校长周瑞增总结

  2019年5月20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末新任教师座谈会,校长周瑞增、中学部副校长樊书琴、小学部副校长朱小磊、各年级领导及全体新任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中学部业务副校长樊书琴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胡玉红、李偲、张芳芳、马申丽、杜微进行了发言。他们就一年来自己在晨阳路学校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和反思。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个团队可以走得更远。发言的老师无不感到,自己的快速成长得益于学校的蓬勃发展为每位教师提供的广阔平台,他们对学校的人文关怀,领导的真诚帮助,同事的亲密协作表示深深的感谢。

  小学部副校长朱小磊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感慨万千。她代表学校对新任教师一年来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也肯定了每位年轻教师一年来的迅速成长。

  最后,校长周瑞增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新任教师在近一年的教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做以肯定,同时,周校长向新任教师提出“要干好当下,处理好自己,和学生共同发展”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成就更好的自己。他还表示,学校将想尽办法不断提升新任教师的待遇,让每位教师的人生价值得以更大的体现。

  晨阳路学校以”明德,人本,奉献,精进“作为教师核心价值理念,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学生快乐成长,教师幸福工作”的乐园。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