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九年级教师分析二测、精准补漏

2019年05月21日 10: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苗德华主任主持会议

教务处主任苗德华(右一)主持会议

2认真聆听做笔记的老师

老师认真聆听,及时做笔记。

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主题。5月17日下午5点,郑州52中全体九年级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九年级二测质量分析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主任苗德华主持,校长张好武、副校长姚华伟参加了这次会议。

苗德华用详实的数据对二测进行了分析,同时又与前两年的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教学改进策略;张月季老师分享了治班之道,强调学生要以鼓励为主,要帮助学生合理制定学习目标;宋豆豆老师分享了历史学科教学的经验和下一步的复习计划;李彩霞老师、吕利佩老师分别对体育达标和理化生实验进行了经验分享,总结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姚华伟肯定了九年级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学习热情,他建议教师找准定位,进行定性定量的分析。张好武鼓励老师在未来一个多月里要乐观、要有信心,在明确目标的基础上要坚持以下三方面:一要抓基础复习,二要增加考试频率,三要建立纠错本。

最后九年级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会在最后的一个多月里站好自己的岗位,坚守好自己的职责,撸起袖子,团结一致加油干!

图/文: 郑州52中 邱宛婷/吕利佩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