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举行“迎接期末考试”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5月20日 15: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

2国旗下,我们庄严宣誓

国旗下,我们庄严宣誓

3德育处刘春亮主任宣读获奖名单

德育处主任刘春亮宣读获奖名单

肖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ew1

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为获奖学生颁奖

叶校长为学生颁奖new1

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为获奖学生颁奖

5教务处出主任李广锐做期末动员讲话

教务处主任李广锐进行期末考试动员

程雷副校长作总结性讲话new1

副校长程雷作总结性讲话

       5月20日,郑州47中初中校区举行七、八年级“迎接期末考试”主题升旗仪式。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副校长程雷、各处室主任及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20日上午7点4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国旗表达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上,德育处主任刘春亮宣读了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名单,校领导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教务处主任李广锐从“明确个人目标,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心动不如行动、要相信态度决定一切,决不轻言放弃”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不轻言放弃,以积极的态度,备战期末测试。

       郑州47中副校长程雷用“语文、读书、复习、安全”四个词生动形象地解释了同学们丰富的校园生活。他希望同学们在“复”的基础上,理清学科知识之间的脉络与关系,逐步梳理出学科知识框架,实践“习”的过程,已达到提纲契领,纲举目张的效果,促使学习触类旁通,实现事半功倍,举一反三的成效。他希望师生们从今天起、从现在起,要以百倍的信心投入到期末考试的竞争当中去,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教与学的过程当中去。

图/文: 郑州47中 许红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