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师展风采,基础教育落实效

2019年05月20日 11: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会领导巡视选手参赛情况_调整大小

参会领导巡视选手参赛情况

选手微课展示_调整大小

选手微课展示

5月17日上午,惠济区第四届在惠济区实验小学如期举行,郑州市基础教研室主任连柯、郑州市师训处处长马胜宇、郑州市教研室尚新华老师、惠济区教研室副书记程红霞、惠济区师训科科长范慧玲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乡村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参评学科为:中小学英语、小学科学、中小学心理健康、中小学劳动与技术,比赛流程分为三个步骤:1、选手在准备室抽签确定讲课顺序;2、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在备课室备课20分钟;3、现场微课课件展示15分钟、答辩5分钟,参赛各学科成立学科专家评委,根据讲课和答辩情况综合打分并现场公布市级推荐名单。

本次活动,由教研室程红霞副书记陪同市级领导进行督查,就本届乡村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市教研室连柯主任指出,务必做好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工作,加快提高惠济区乡村中小学教师教育专业技术水平,促进我市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