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食品安全,保障身体健康

2019年05月17日 17: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餐厅工作人员认真写培训记录_调整大小

餐厅工作人员认真写培训记录

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培训记录_调整大小

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培训记录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6日,惠济区花园口小学餐厅管理人员针对学校食品安全问题召开餐厅食品培训会,餐厅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认真聆听并做好会议记录。

健康及食品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保障,餐厅负责人孙玉老师说,作为学校餐厅一员,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疾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把预防放在前面,从小处入手,从细节入手,做到人人有心,处处留痕,要持续加大对餐厅和配餐工作的监管力度,要从源头入手、从生产流程、设备设施等各环节全要素进行管理,打造健康、安全的育人环境。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有效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助推花园口小学食品安全监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