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古荥幼儿园岗位练“兵”,模拟教学促成长

2019年05月17日 17: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学老师在进行现场抽签_调整大小

老师在进行现场抽签

沈老师在备考室做准备_调整大小

老师在备考室做准备

岳老师在进行模拟教学_调整大小

老师在进行模拟教学

老师们在进行自评和他评_调整大小

老师们在进行自评和他评

   为进一步提升惠济区古荥幼儿园教学老师的专业能力、促进园本课程内容的发展,5月16日,惠济区古荥幼儿园举行了模拟教学评比活动。

此次比赛内容从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中选取,参赛老师通过现场抽签确定顺序,在备考室现场抽题后有20分钟准备时间,进入考场后进行10分钟模拟教学,参赛老师采用无幼儿模拟课堂的方式进行,老师们从设计意图的介绍、教学过程的演示、到现场答辩,以及饱满的教学热情、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独特的教学特色,展示了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随后,评委从活动环节设计、教学方法的使用、语言、教态、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分,对此次模拟教学展示和每节活动做出了精彩而全面的点评,有肯定和鼓励,有点拨和建议,更有分享和提升。

模拟教学评比活动的开展,为惠济区古荥幼儿园的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师课堂的执教能力,激发了教师的课程探索意识,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更好的教学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