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健康成长 为爱护航”家长陪餐阶段总结会

2019年05月15日 09: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园长梁书敏组织家委们进行膳食会议

副园长梁书敏组织家委们进行膳食会议

参观幼儿园储物间1

参观幼儿园储物间

参观幼儿园储物间

查看幼儿园食用米面油等原材料

查看厨房卫生消毒记录

查看厨房卫生消毒记录

查看厨房留样记录

查看厨房留样记录

饭前准备工作

饭前准备工作

家长协助老师为孩子们盛饭

家长协助老师为孩子们盛饭

快乐的陪餐时间

快乐的陪餐时间

家长陪餐反馈记录表

家长陪餐反馈记录表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首位,饮食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为了让广大家长深入、全面地了解幼儿在园饮食的特点及伙食安全管理情况,进一步增强幼儿园食堂工作的透明度,2019年5月14日上午,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再次邀请家委会成员作为家长代表开展“健康成长 为爱护航”家长陪餐阶段总结会。
  活动中,副园长梁书敏首先组织家长进行膳食会议和总结,并针对幼儿园本阶段食堂管理、餐点搭配和食堂人员操作流程做了详实的介绍和总结;随后家委们走进厨房,零距离的参观了厨房操作间、消毒间、储物间等,并认真查看了厨房卫生消毒记录及食品留样记录;现场参观后,家委会们对该园在食品安全及厨房卫生方面公开、细致的工作都给予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对孩子在幼儿园的饮食感到非常放心,也对厨师们的高超技艺表示赞叹!
  就餐时间到了,家长来到班级与老师一起进行餐前准备,然后与孩子们一起品尝饭菜;陪餐过程中,家长对幼儿午餐的色、香、味等各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行政领导班子的陪餐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幼儿园食堂陪餐制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家长们认真填写陪餐反馈表。
  这次家长陪餐活动,不仅促进了家长对幼儿园供餐情况的了解,更肯定了幼儿园和教师对孩子的付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幼儿园食品安全,强化厨房安全监督,为幼儿“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切实维护幼儿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文: 人民路幼儿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