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家长学校开课了

2019年05月15日 08: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该校副校长孟慧娟讲授父母课堂

该校副校长孟慧娟讲授父母课堂

该校政教处副主任钟明磊发言

该校政教处副主任钟明磊主持会议

高二年级年级长孙学诗发言

高二年级年级长孙学诗发言

家长认真聆听学习

家长认真聆听、学习。

5月13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举办了题为“加强家校交流合作,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的家长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由该校副校长孟慧娟主持召开家长沟通会,就学校办学理念、治校特色、管理模式、育人氛围、教育成果,给参会的家长做了详细介绍。参会家长从宏观角度了解了学校,更加理解了学校各方面的工作。

之后,副校长孟慧娟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节精彩的家长课。俗话说,只有父母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本次活动提高了家长的教育意识和教育能力,加强了家校联系,增进了家校关系,也保障了学校今后的教育效果。

随后,家长走进孩子所在班级,参加了在教室召开的班级家长会。会上,各班班主任不仅从共性角度分析了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还对学生在身体、心理成长中出现的个性问题,为家长做了详细分析与解答,家长们非常满意。

家长学校是家庭和学校之间的一道桥梁,既有利于家长增加知识,了解学校,也有利于家长客观了解学生,理解学生,增强家庭和学校的教育合力;为学生一个营造和谐、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本次会议由该校政教处副主任钟明磊主持,高中部年级长孙学诗、申海伟也做了精彩发言。

图/文: 扶轮外语 任园园 杜林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