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利中学考察团走进郑州七中考察交流

2019年05月10日 17: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合影

2_调整大小

热情迎接

3_调整大小

参观教学区

4_调整大小

参观校史馆

5_调整大小

进班听课

6_调整大小

课下交流

7_调整大小

参观图书馆

8_调整大小

植物园合影

5月10日上午,郑州七中迎接湖北监利中学考察团到校参观交流。来宾们参观交流旨在了解郑州七中“智慧课堂”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来宾们首先走进高三教学区,参观了教室和班主任室,盛赞七中的班级管理,随后走进校史馆,在郑州七中副校长吉建州的解说下,对七中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深刻的认识。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副校长吉建州也为来宾们介绍了郑州七中的发展概况,以及全体七中人在校长王保军的带领下是如何一步步打造“智慧课堂”的,大家对七中行之有效的“智慧课堂管理制度”以及资源库建设、取得的成绩等大加赞赏,并就自己学校相关方面问题与副校长吉建州进行了交流。

第三节预备铃响后,来宾走进高二(9)班听了一节由七中王蕊老师带来的“智慧课堂”—群文阅读古诗文课,并在课下与王老师就上课运用平板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听课结束后,在大数据中心主任梁广志的带领下,来宾们又走进图书馆、驾校、植物园等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办公室主任刘宁、大数据中心主任梁广志也结合自己上课时使用智慧课堂的经验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参观交流结束后,来宾们对七中的办学理念、管理理念、课程建设和校本教研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郑州七中美丽古朴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大加赞赏,纷纷表示大有收获。

图/文: 郑州7中 李丹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