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再教育走进99中课堂

2019年05月09日 17: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防溺水安全知识班会课_副本

防溺水安全知识班会课

学生阅读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海报_副本

学生阅读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海报

学校专门印发《至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_副本

学校专门印发《至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夏季来临,为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扎实践行预防溺水“八个一”活动。5月9日,郑州99中预防溺水再教育走进课堂。

  各年级班主任利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平台开展预防溺水专题教育,详细讲解防溺水知识,真实案例加深防溺水安全意识深刻烙印在学生的脑海里,学生们认真聆听。

  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防溺水知识,学校还在校内张贴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观看,纷纷表示将树立防溺水意识,牢记“防溺水六不准”。与此同时,学校专门印发《至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和《告家长书》,进一步明确家长的监护责任,提醒、督促家长在节假日、周末和放学后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监管,齐抓共管形成教育合力,让学生自觉远离危险,确保生命安全。

  防溺水再教育,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溺水的危害性,防溺水的重要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要珍爱自己的生命,同时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

图/文: 郑州99中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