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召开年级组长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07日 10: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刘长庚介绍工作计划

副校长刘长庚介绍工作计划

初一年级长吴长忠展示

初一年级长吴长忠展示

九年级组长禹明义展示

九年级组长禹明义展示

高二年级长于威展示

高二年级长于威展示

  年级组长是学校工作的骨干,对整个年级组起着引领、示范作用,是学校发展的领头雁,只有头雁振翅,群雁才能高飞。为了落实教学常规工作,  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5月6日下午,郑州44中组织召开了年级组长会。

  首先,教务主任丁慧平指出年级组长在学校教学管理起着纽带与桥梁作用,要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年级组长工作任重道远。接着,丁慧平就前段时间检查教案、作业批改、听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年级组长督促教师进行整改,要求大家把本学期教学的要点工作作为主线引领年级工作。

  在年级组长会上,吴长忠、周浩、禹明义、丁金凤、于威、师小强等六位年级组长分别结合本年级的实际,就各年级教育教学工作谋划进行了介绍。七年级主要是加强目标生管理;八年级重点抓家校合作,家庭教育;九年级实施团队目标管理;高一年级主抓年级制度建设;高二年级倾力打造高效集体;高三年级主要解决尖子生培优,临界生补差等问题。

  副校长刘长庚以《基于质量提升的年级工作》为主题作了工作报告,提出年级工作要强化目标意识,抓重点,促落实,把计划变成行动,着重打造三大团队:班主任团队、学科教师团队和青年教师团队。

  本次会议,副校长刘长庚、教务处主任丁慧平和年级组长们一起探讨了学期下阶段的相关工作,并强调年级组长是年级工作的核心,各位组长在年级工作中带好头,把握方向,做好各项工作。

图/文: 郑州44中 赵旭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