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真 向善 向美 郑州60中组织学生参加艺术展演及合唱音乐节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09: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级合唱作品

班级合唱作品

校级合唱作品

校级合唱作品

学生的美术作品

学生的美术作品

舞蹈比赛

舞蹈比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近日,郑州市第六十中学积极参加由惠济区教育局组织的2023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和“惠聚黄河 畅想未来”学生合唱音乐节活动。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舞蹈社团学生呈现名为《迷彩照耀我的梦》的群舞表演节目,校级合唱团学生演唱《我爱你中国》《声声慢》二声部歌曲;八年级二班学生组成的班级合唱团演唱《萱草花》《和你一样》二声部歌曲。他们的表演扣人心弦、精彩纷呈,进一步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使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巨大魅力。

此外,还有美术作品类的参赛学生,他们的作品反应当代中学生向真、向善、向美的社会风尚,突出时代主题。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愉悦心情、展示风采,充分体现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面貌,展示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图/文: 郑州60中 乔美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