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校来了!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学生即将开启探索世界之旅

2023年05月24日 17: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美国汇点学校老师介绍夏校活动_副本

美国加州汇点学校老师介绍夏校活动

学生认真聆听_副本

学生认真聆听

学生与老师互动_副本

学生与老师互动

臧亦新主任强调注意事项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国际部主任臧亦新强调注意事项

随着暑期的临近,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同学们怀揣着憧憬与忐忑的心情迎接即将到来的难忘夏校之旅。如何在优秀学生“聚堆”的夏校中度过完美的假期?如何利用夏校为自己进行背景提升?如何顺利融入美国课堂获得更多的收获?为了帮助学生提前做好夏校准备,让家长更放心,5月22日晚,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联合美国加州汇点学校,为学生们举办一场夏校行前说明会,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现场模拟海外生活场景,帮助孩子顺利度过夏校时光。

本次夏校行前培训会主要由美国加州汇点学校生活部老师Anna Lim主讲。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就学校优势、课程开设、日常起居、户外探索体验、公益活动、参观常春藤名校等方面都作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帮助孩子们进一步加深对夏校项目的认识。

据悉,两校于2017年开始成功合作举办了夏校活动,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学生可通过在美国夏校的学习,感受美国的教育环境,开阔视野,为适应将来异国大学的留学生活奠定一定的基础。

图/文: 郑州2中 张晓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