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高三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大会

2023年05月22日 18: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举行升国旗仪式(1)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组织举行高三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大会

学生宣誓

学生国旗下宣誓

高三学生代表作国旗下演讲

高三学生代表作国旗下演讲

高三年级长赵军平老师作总结鼓励讲话

高三年级长赵军平老师进行主题教育

流光似水,岁月如歌。为进一步做好高三学生的心理健康,激励学生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奋进,自信走向人生新征程,5月15日早上,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组织举行高三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大会。全体高三师生、学校领导参加大会。

十年一搏六月梦,赢得人生锦绣程。高三年级各班同学斗志昂扬,来到操场有序集合,在两位高三学生主持下,齐唱国歌,铿锵宣誓。

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两位高三学生代表作主题演讲《高三精神,让我们无畏前行》。他们用最高昂的热情,最饱满的状态与同学共勉:“发扬高三精神,就是要坚定信念,永不言弃;发扬高三精神,就是要做好常规,认真踏实;发扬高三精神,就是要科学准备,注重实效。”“高三精神就在每日清晨的朗朗书声里,就在课间面对难题的认真思索中,就在自习课上的认真钻研中,就在与老师同学交流取得的进步里,伴随着同学们走过每一个刻苦学习的日日夜夜。”

随后,高三年级长赵军平老师为高三学生做心理健康主题教育。赵军平老师用诚挚朴素的语言,从学习方法、学习心态、身心健康管理等方面,引导学生如何正确对待高考,如何保持积极稳定的心理,走向人生新阶段,用真挚的情感祝愿高三学子们“干霄凌云,少年如日方升;万里可期,雏鹰展翅凌风。”赵军平代表全体高三老师,向高三同学们表达热情的支持:“同学们的逐梦路上从来不是孤军奋战,老师们将一直陪伴在同学们左右,同舟共济,并肩前行,为同学们精准导航,驶向梦想的彼岸,到达梦想的彼岸!”

老师、同学的激励,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有学生说,在这个热烈的五月,自己一定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懈奋斗,驰向梦想闪耀的地方。

图/文: 郑州31中 韩苏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